close

昨天晚上   很煩躁 不想做事

看了Link Park Live at Milton Keynes   看完很亢奮  很爽

但是  今天起床  想到昨天虛度光陰還打壞身體

就覺得我到底在幹麼....

明明該做的進度表都已經擬定好

但是昨天卻開始delay了

明明很簡單的東西  我卻要花好久才能搞定

進度很緩慢的前進....

能力很差  怎麼辦? 短時間補得起來嗎?

我想很難

好煩好煩好煩

自己心態有問題

都一副無所謂   覺得在自己掌握之中

然而事情並非這樣

之前天真的以為  我的進度很ok

現在看來  我那時候還真蠢  為啥會停滯不前  可以提早做完的事情....現在呢?

唉....   每次回想以前犯的錯  現在檢討起來

好像是一犯在犯  沒有長進

唉......   好煩好焦躁  

這是抱怨文   也許寫完天空會比較藍一點....

加油吧...別再亂想了

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zuya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